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5-13 08:45:00    来源:
收藏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我市举办防灾减灾日消防灭火救援演练

 

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511日,由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承办的白城市防灾减灾日消防灭火救援演练活动在白城市龙华热电厂厂址举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出席活动并全程观摩。

此次演练共调集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36人,举高喷射消防车、登高平台消防车等7台消防车,救援三脚架、破拆液压组合工具组等抢险救援装备200余件套。演练的主要内容为消防救援人员楼层建筑灭火救人、建筑高空救援、建筑高空人员安全疏散。

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给现场观摩的群众很大震撼,大家表示,火灾危害极大,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关注消防安全,加强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常识学习和火灾自救逃生技能掌握。

据了解,5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512日为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全市防灾减灾宣传周应急救援消防主题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及中国电信白城分公司、中国移动白城分公司、中国联通白城分公司三大运营商等职能部门和行业单位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全市各地消防部门和相关单位也将同频开展相关活动,向广大群众积极传播普及防灾减灾相关内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