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4:00    来源:
收藏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李洪慈会见天津仁爱集团董事长马如仁一行

 

5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在白城宾馆会见天津仁爱集团董事长马如仁一行,双方就加强新能源及氢能合作一事进行深入交流。

李洪慈对马如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白城市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生态风光优美,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白城市围绕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建设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天津仁爱集团企业实力雄厚,业务涉猎范围广泛,白城市期待与仁爱集团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条件,进一步搭建好平台载体,寻求好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马如仁表示,白城市依托新能源优势,发展新能源及氢能产业,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仁爱集团对白城市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来白投资兴业。未来,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项目合作,助推白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洮北区及市能源局、能源投资集团筹备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