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7: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在科普公园调研城市绿化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420日,市委书记李明伟到我市科普公园调研城市绿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科普公园,李明伟详细了解了公园建设和全市绿化工作情况。他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领域。要紧扣“一城三区”建设,立足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积极开展国土绿化和水草林湿治理等行动,增加绿化面积,提高绿化质量,全面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抓住当前有利时节,进一步拓展城市绿化公共空间,积极构建生态廊道,推进绿化、美化、亮化一体升级,为广大群众打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我市生态城市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等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