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3:00    来源:
收藏

春风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白城市举行“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

暨第三个十年绿美白城行动启动仪式

植树现场段卫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全面推动国土绿化工作广泛开展,420日,市委书记李明伟等市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驻白部队官兵,来到洮北区国有林总场西青龙保护站境内,参加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暨第三个十年绿美白城行动启动仪式。

李明伟等市领导来到植树点,纷纷拿起工具,和大家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合力栽下一颗颗优质的樟子松。李明伟等市领导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植树面积、树木存活率等有关情况,并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优化树种结构,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绿化与美化相统一,种出一道道风景,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福祉。

市四个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以及白城军分区官兵,部分市直、中省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约1500人参加活动。本次义务植树规划栽植山丁子、樟子松300亩,共计4万株。

据了解,此次“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分别在市直、5个县(市、区)、开发区(园区)设置大型义务植树基地,75个乡(镇、场)、919个行政村设置994个一般义务植树基地开展,同时与兴办领导绿化点和开展青年林活动相结合,形成强大的造林绿化社会舆论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深刻理解义务植树是全民全社会的责任,是全民绿化的有效实现形式,也是适龄公民的法定义务,共同为绿化美化家园、建设美丽白城争作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