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0:00    来源:
收藏

瀚海飞鹤舞 携手促共赢

白城市与飞鹤集团生态乳业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416日,白城市与飞鹤集团生态乳业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镇赉县举行。

市委书记李明伟、飞鹤乳业集团董事长冷友斌出席对接会和签约仪式。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冷友斌一行来白表示欢迎,对此次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李明伟指出,一直以来,飞鹤集团作为我市龙头企业,为地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市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名牌企业。李明伟说,白城具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雄厚的畜牧业发展基础,发展高端乳品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与飞鹤乳业集团具有高度的发展契合度。此次项目签约更加深化了双方合作,强化飞鹤龙头引领作用,推动了我市农牧业增产增效,实现了互惠共赢。希望飞鹤乳业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奶源基地建设、乳制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加强与白城合作力度,共同携手把飞鹤乳业做大做强。李明伟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迅速成立专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为白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冷友斌对白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飞鹤乳业集团将不断向高精端产品持续发力,在科技研发与创新上狠下功夫,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布局,扎扎实实做企业,踏踏实实谋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随后,副市长张天华,飞鹤乳业集团副总裁、原生态牧业总经理付文国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李明伟、冷友斌一行到镇赉飞鹤(吉林)乳品公司(二期)实地调研飞鹤乳业加工厂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等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