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3-04 09:56:00    来源:
收藏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32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重点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进步。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清醒认识风险挑战,正确把握发展规律,进一步发扬“唯先必争、唯旗必夺”的精神,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坚持巩固成果、创新发展;要坚持探索规律、稳中求进;要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要打好对敌斗争攻坚战,提升捍卫政治安全能力;打好风险化解攻坚战,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打好专案侦办攻坚战,提升打击违法犯罪能力;打好治安防控攻坚战,提升驾驭社会大局能力;打好隐患清剿攻坚战,提升公共安全监管能力;打好助力发展攻坚战,提升服务白城振兴能力;打好机制改革攻坚战,提升现代警务实战能力;打好数据赋能攻坚战,提升科技信息支撑能力;打好固本强基攻坚战,提升基层基础保障能力;打好规范执法攻坚战,提升公安法治建设能力。

会议要求,要抓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有利契机,强化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三个绝对”。要全面从严治警,净化警营生态。要狠抓素质强警,提升履职能力。要深化从优待警,激发队伍活力。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对公安机关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和荣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宣读了创安考评优秀单位和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