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9: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葛树立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葛树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履职收官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葛树立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强化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践行好人民代表大会根本制度的优势,把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结合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叶静波、何野平、刘福彪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