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13 13:25: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李明伟深入通榆县洮南市调研

庞庆波、李明伟在洮南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场调研。段卫军/

11月12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一行深入通榆县、洮南市,就“三类村”建设、城市改造、企业运行开展实地调研。

在通榆县开通镇胡家店村、洮南市黑水镇旭日村,整洁宽阔的村间水泥路、整齐划一的太阳能路灯、规划有序的院墙、良好的村容村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庞庆波详细听取了“三类村”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绿化美化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改善乡村形象的重大工程,要高度注重细节,做好规划设计,增加绿植面积,加强道路硬化,改善居住环境,重点聚焦庭院绿化美化,打造美丽庭院,提升乡村形象。同时,要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保持干净整洁,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公共服务,努力让村民过上满意、快乐的生活。

在通榆县风电大路、开发区公园、老国税小区,八趟房等棚改地块及洮南市规划展览馆,庞庆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坚持以开放理念为引领,做好长远规划和当前设计,推动城市建设与规划紧密结合。要明确县城发展定位和功能结构,科学规划医疗、教育、娱乐等区域布局,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增添现代城市气息。要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合理规划和解决车辆停放、垃圾箱摆放等具体问题,注重城市运行维护、公共设施等管理工作,做到管理常态化、标准化、精细化,打造百姓宜居城市。

庞庆波一行还实地踏查了远景智能风机制造、通榆牧原肉食品加工、高登赛年产10亿瓦时高端组装锂电池,洮南市黑水大棚、洮南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等重点项目。庞庆波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与投产运营情况。他要求企业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标准组织施工,全力打造高质量项目。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注重做好设计,争取早建成、早见效。

企业发展好不好?有没有什么困难?始终是庞庆波最牵挂的问题。在通榆县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新东起能源有限公司、洮南圣一金地生物农业有限公司和洮南市第一酒业有限公司,庞庆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他指出,企业要做好项目谋划等基础性工作,积极开展战略合作,扩大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企业着眼长远,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科技水平,提升规模档次,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效益。

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孙志刚,通榆县、洮南市主要领导,市委办、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