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7: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深入到查干湖大安段开展巡湖调研


11月6日,市长、市总河长李明伟深入到查干湖大安段开展巡湖调研。

李明伟首先到大安灌区退水治理应急工程、松原灌区霍林河河口承泄区工程现场进行了调研。李明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查干湖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查干湖生态治理保护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目前,大安承担两项工程的施工区域仍处于高水位状态,要积极协调省相关厅局和松原市加快查干湖泄流,为工程复工创造有利条件,争取早日完工、发挥效益,推动查干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李明伟还来到查干湖大安市四棵树乡三合村段,调研了沿湖村屯人居环境整治和日常保洁工作。李明伟强调,要把村屯河湖环境管理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举措,结合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大河湖日常保洁力度,确保长期保持湖岸和村屯环境整洁,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

市水利局和大安市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