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举办第六届 新任委员培训班


1015日,市政协举办了第六届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班。

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2020年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

符文对参与培训的政协委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掌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及履职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和履行政协章程、全体会议决议和政协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视察、调研及其他履职活动;要密切联系自己所代表的党派、团体以及本界别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准确及时地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贡献力量。

培训期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政协知识讲座,参观了白城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专营店、白城市特色农业展示厅。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