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7:00    来源:
收藏

省残联来白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1015日至16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德富带领省残联相关同志,在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通榆县、洮南市和洮北区,分别对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学生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价值10万余元的大米、口罩、文具和衣物等生活用品,同时,还开展了送演出下基层和脱贫攻坚调研指导。

在通榆县边昭镇边昭村、洮南市向阳街道建业村和洮北区到保镇太平村,省残联领导先后走访了1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不断努力,使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省残联工作人员还为每户演唱了动听的歌曲。贫困残疾人家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坚定信心,在努力提高自身生活水平的基础上,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走访慰问期间,省残联还与当地干部群众就加大残疾人关爱力度和推动残疾人扶贫政策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