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9: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

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12日,白城市《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出席会议。

会议就《规划》内容及实施工作进行了说明;审议通过了白城市《〈规划〉实施2020-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部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步工作,薛智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主动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做好青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青年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青年作用,着力服务青年成长。各成员单位要保持工作韧劲,牢牢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基本原则,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规划》要求落地生根。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青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青年成长的良好氛围。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联络员,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