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09 09:43:00    来源:
收藏

铭记光荣历史 缅怀英雄先烈

白城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革命先烈活动

图为白城市暨洮北区烈士纪念日公祭革命先烈活动现场。段卫军/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先辈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后人,凝聚民族精神,930日,白城市暨洮北区烈士纪念日公祭革命先烈活动在吉鹤灵苑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等市领导,洮北区领导,驻白部队官兵,市直机关干部,大学、大中专、高中、初中和部分小学学生,老战士,烈士家属和各界群众代表约1200人参加活动。

深秋的吉鹤灵苑,天清气朗、松柏苍翠。上午9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礼兵在烈士纪念碑前就位。伴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齐唱国歌。国歌毕,全场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少先队员代表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的歌声告慰烈士英灵。随后,参加公祭仪式人员向鹤城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李明伟、葛树立、张馨等市领导,以及白城军分区,洮北区委、区政府代表和老战士、烈属、各界群众代表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市及洮北区领导和各界群众瞻仰鹤城英雄纪念碑、祭扫烈士墓。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