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5: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吉林省民族画院白城分院授牌仪式

暨迎国庆“中华魂·祖国颂”白城市首届少数民族书画展

 

928日,吉林省民族画院白城分院授牌仪式暨迎国庆“中华魂·祖国颂”白城市首届少数民族书画展在白城市文化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原市级老领导王文奇出席活动。

活动上,翟喜林与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共同为吉林省民族画院白城分院颁授牌匾。

据了解,吉林省民族画院白城分院是省民族画院在省内成立的首家分院,分院以增进中华民族大团结、发掘和弘扬少数民族艺术为主旨,用艺术充分展现白城魅力,全力打造和形成地域文化特色,发现和培育少数民族书画人才,进而推动白城民族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少数民族书画作品展。展览以振奋中华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为全面实现和复兴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主题。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作者们以艺术情怀来赞美祖国、赞美家乡,展现了少数民族的特色和时代风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