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1: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旅游工作会议

 

92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旅游工作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洮北区、镇赉县、洮南市、通榆县、大安市、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新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市监局、市教育局分别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文广旅局对全市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进一步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孙志刚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疫情反弹回潮。要强化工作举措,时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统筹兼顾,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工作责任,不断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要做到统筹兼顾,抓好旅游促进经济发展。要结合白城实际,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把中央和省部署的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各县(市、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新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市卫健委、市文广旅局、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