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4: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李明伟在洮北区农机加油站检查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马彬/

928日,市长李明伟带领专家到洮北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洮北区农机加油站经营乙醇汽油、柴油、润滑油和天然气。在这里,李明伟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防患于未然。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操作及消防技能的培训教育,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相关部门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抓好风险防范,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李明伟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消防等情况。他指出,国庆、中秋“两节”临近,旅游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景区工作人员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各类旅游设备及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李明伟还来到白城市国有林总场镇西保护站,实地检查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严控火种火源,看住重点区域,防好高危时节。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火意识。要加强防火演练,抓好专业队伍建设及训练,提高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林草资源安全。

在三峡新能源白城风电发展有限公司,李明伟详细了解了风场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安全促发展。李明伟还嘱咐随行人员要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风电景观,培育特色旅游,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秘书长高航,以及市应急管理局、林草局、文广旅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