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8:00    来源:
收藏

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近日,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政法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5个文件;市直政法各部门汇报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林海峰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认同和政治自觉。要对标目标要求完成好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新要求,聚焦贯彻落实《条例》新任务,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勇创新破难题,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推动《条例》贯彻执行和从严治党治警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提高《条例》执行力,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各项任务。要强化主体意识扛起政治责任。要压实《条例》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政治担当,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市直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