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6:00    来源:
收藏

二0二0年吉林省“巾帼脱贫行动”专题培训班在白举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联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928日,2020年吉林省“巾帼脱贫行动”专题培训班在白举办。

省妇联副主席呼志辉,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呼志辉指出,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白城作为吉林省脱贫攻坚任务最重地区,白城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激发贫困妇女脱贫内生动力,发展特色产业,团结带领全省妇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压实责任、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在党委领导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薛智金表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白城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举全市之力办好办实脱贫攻坚工作。其中,白城广大妇女干部、巾帼创业致富带头人撑起了脱贫攻坚“半边天”。此次省妇联组织全省各级妇联的相关同志和女致富带头人来到白城,对我们进一步开阔视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按照省妇联要求,全力支持妇联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推进“巾帼脱贫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的最后一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期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经验交流、实地参观、政策解读、案例教学等方式进行集中培训,使学员们深入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启发,找到更多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好思路、好方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