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927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医教大学城项目等情况;讨论通过《白城市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市级统筹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 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全市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白城市建立林(草)长制试点实施方案》,决定按程序上报或印发。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集中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

会议指出,实行医疗保障市级统筹,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加强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政策解读。加强基金征收和监管,确保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医教大学城项目,实行专班推进,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高效联动、全力支持。强化政校协同,推进高校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有机融合,变“双需”为“双赢”。

会议指出,社区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石。要突出重心、创新实践、强化保障,与时俱进地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建设幸福和谐美好社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抢抓发展机遇,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白城作为全省唯一的林(草)长制地级市试点,要坚持边做边总结边完善,努力探索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副市长张洪军、张天华、吴东文、林海峰、孙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