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5 10:32: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工作会议


924日,白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

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吴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在人口普查汇报上的签批意见。

会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大安市、洮南市等相关负责人就此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东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关键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切实做好普查经费和物资保障工作,切实做好“两员”的培训工作,扎实推进户口整顿工作,做好行政记录整理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把好普查数据质量关,坚持数据质量的底线,强化依法普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