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5 10:31:00    来源:
收藏

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924日,白城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海明路步行街举行。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吴东文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这标志着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开始。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表演节目、设立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引来过往群众驻足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共设置展板10块,发放宣传手册2000份,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手拎袋2000个。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人口普查的意义,知晓普查的要求,进而更好地支持普查、配合普查,促进全社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