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9: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到大安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916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在市水利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大安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现场,孙志刚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的防汛物资、水位变化和防汛措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在防汛避险的宣传上加大力度,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原则,必要时引导群众及时避险。要制订应急预案,组织演练,要做好物资储备,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增加物资储备量。要组织好抢险队伍,动员基层干部、党员、民兵预备役等力量,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各相关部门要对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检查检修好水利设施设备,确保正常运行,避免人为险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定期研判汛情,发生任何情况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确保万无一失。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