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4:00    来源:
收藏

全市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签约总额327.2亿元

 

近日,副市长张天华率队参加“民革企业家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暨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揭牌仪式”。我市又一批项目成功签约,高质量发展再添后劲。

活动上,白城市投资6亿元的汽车刹车盘及制动系统生产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投资3.4亿元的30兆瓦农林废弃物资源化热电联产项目、投资6亿元的15万千瓦光伏建设项目、投资1亿元的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被列为签约成果统计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加上此次新签约的4个亿元以上项目,今年全市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签约总额327.2亿元,同比增长55%。尤其是在“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和“民革企业家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上,白城市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全力抢抓“吉遇”,重对接、强服务、促落地。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在坚持“云上谈、屏上见”基础上,突出能源、装备制造等“体量大、业态好”的重点项目进行面对面开展对接洽谈、技术交流。同时注重高效服务,坚持工作围着项目转,建立签约项目跟踪调度机制,实行清单管理、专班推动,确保签约项目压实到土地,落实到投资,转化成增长。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