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河长制办公室会议召开

近日,白城市河长制办公室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和市级河长制成员单位代表汇报了本地、本部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就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孙志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实施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使命,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担负起护河治河的重要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抓好河湖“清四乱”工作、江河水质达标工作、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达标建设、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建设、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美丽河湖创建工作、河湖长制宣传报道等八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限、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统筹安排、深入研究、督导检查四项保障措施,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孙志刚强调,深入推动河湖长制,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勠力同心,扎实苦干,为建设生态白城、美丽白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