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5:00    来源:
收藏

驻吉林市省政协委员来白开展异地视察

 

85日至87日,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带领部分驻吉林市省政协委员来白,就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及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异地视察。

视察组在市政协主席张馨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大安市姜家甸草原、牛心套保湿地,镇赉县南湖湿地、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洮北区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区、洮北区瑞光家园小区、丰华园社区以及白城生态新区,详细了解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及老城改造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代表市政府作了白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视察组对白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及老城改造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积极为白城市生态旅游及城市建设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白城旅游资源优势,把生态旅游和生态保护结合起来,做大做强,使其两者相得益彰。要让龙头企业带动农产品深加工向纵深发展,深度研究农业产业化与合作化方向,搞好特色农产品品牌的建设和宣传。要把白城市的水系建设起来。要结合城市的特点和特色,大力打造城市的鲜明特色名片。

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符文,市政协秘书长杨立忠陪同视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