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04 11:33: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度会


8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度会。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王任刚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初心不变、使命不改。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强化斗争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干部管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持续向党员干部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压力。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干部监督,发现有问题苗头倾向的干部及时纠偏矫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制度规定建设,深化“党建+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四是落实主体责任,更好助力中心工作。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精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民委(宗教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年初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