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2: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和代表议案办理情况调研


7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老年大学、洮北区全家福老年养护中心、洮北区阳光老年公寓、洮北区康泰养护服务中心及洮南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洮南市永康街道永电社区、洮南市益民老年公寓、洮南市福顺镇幸福村养老服务大院,就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和代表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一法一例”贯彻实施和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要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调研组强调,要根据我市老龄人口结构变化的特点,超前谋划,制定完善全市老龄工作发展规划。要提高站位,着力健全和完善老年人权益保障养老服务以及老年人优待等政策的制度体系。要创新工作,有效作为,不断推进老年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法制宣传教育,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医保局、市社保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