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全市公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728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公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镇赉县镇赉镇太平山村、镇赉县幸福花园、镇赉县公安局、洮北区瑞光街道军民社区、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等地,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了解各地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视察组在听取了镇赉县公安局、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白城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翟喜林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县两级公安部门高度重视,执行有力,办案能力迈上了新台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为扫黑除恶斗争营造氛围、扩大影响。要建立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的土壤。要制定落实举报人奖励和保护制度,引导群众消除顾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侵害。要再接再厉,加强与扫黑除恶成员部门协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