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7 14:43:00    来源:
收藏

市委常委同志参加党支部工作 联系点组织生活推动支部《条例》落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同志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对接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岩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洮北区平台镇永乐村开展调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陈岩指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规范言行、淬炼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岩强调,要提升支部“带头人”能力素质。党支部书记要坚定政治立场、作风公道正派、践行为民宗旨,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百姓满意。要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强化党建引领乡村发展。加大对扶贫产业的调研力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敢于谋项目、扩生产,搭建平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深入到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支部集体学习,并讲专题党课。王任刚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建设过硬党支部,着力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王任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全面把握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要素,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增强老干部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升精准服务老干部水平,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康泰养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张洪军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本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牢牢抓住党支部建设这个根本和关键,党的一切工作才能在基层落地、生根、见效。张洪军强调,要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了解社情民意的平台、倾听企业诉求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每名党员都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企业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上作表率,以服务温暖群众、以真情关爱群众,唱响为民服务的主旋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白城市第二中学开展调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徐辉指出,支部《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徐辉要求,党支部成员要带头弄懂吃透、准确领会《条例》内容,做好贯彻落实和规范管理。要高标准建设党支部,让支部真正起到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作用,担负好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坚持党建+中心工作两手抓,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实现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开展。同时,要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市委常委赵志魁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吉林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大修二队党支部开展调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赵志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防汛意识,做到应急准备到位、演练到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赵志魁强调,当前低油价、低品位资源条件下,吉林油田面临生存与发展的重大考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引领中心工作。要切实转变观念、不等不靠,上下同欲,共克时艰,不断提高转危为机的意识和能力。要加减乘除并行,油气上产做加法,科技创新做乘法,管理创新做减法,深化改革做除法,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白城军分区政治委员李建厂来到大安市人武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李建厂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做到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突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根本要求,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强化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时代责任,把使命任务扛在肩上;要弘扬崇严尚实、从严从实的精神风范,以过硬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建设“三个过硬基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