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2 09:57: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到瑞光街道军民社区第一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72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到洮北区瑞光街道军民社区第一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讲专题党课。

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发言后,庞庆波首先对城市基层党建、社区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庞庆波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逆向而行、连续奋战,用执着和坚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庞庆波强调,要把学习支部《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在学习支部《条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支部长远发展。社区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入研究社区功能,加强社区建设,科学设置载体,发挥自身优势,把社区载体、社区文化打造成社区品牌,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摸索基层党建实践创新,进一步发挥“党建+”功能,争取一年有进步、三年大变化、五年上层次。要履行党员义务,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大“一个电话解难题”“交巡合一”等平台的宣传力度,做到及时解决群众诉求,更加精准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群众、造福居民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加强班子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社区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支部书记带头坚定信仰,筑牢理想信念,发挥旗帜效应,确保整个支部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基层党员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做到大公无私、绝不谋私,在“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中彰显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洮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