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2 09:5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721日,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主持会议,并就全面做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把底线思维贯穿始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抓好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特殊部位的防控,并重点强化“哨点”作用,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群防群控合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依法防控,抓好舆论引导,倡导科学防疫;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属地部门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到人,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常态化防疫体系高效运转,抓紧补齐短板,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张网。

会议要求,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办法,持续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确保最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疫情防控常态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调度会议要求,我市成立了由31个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相关、具有重要作用的部门和单位组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旨在重点抓好本部门专职疫情防控科室、重点部位疫情防控专班的日常工作,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更加积极向好。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