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6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重要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全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抓好项目上争,围绕国家投资重点方向,抓紧对位研究,加大上争力度,力争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的“盘子”,为白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落实好政策措施,对国家制定的一系列硬核举措,一定要精准对接,狠抓落实,发挥好稳就业保民生的作用。要承接好重点任务,专班推进,提高效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对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作出明确规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和行动遵循,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突出贯彻新发展理念,让新发展理念真正成为助推白城发展的强力引擎。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做到早预警、早研判、早应对,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抓好评价结果运用,确保高质量发展在白城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要强化思想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加强组织建设,形成攻坚决胜合力。要推进作风转变,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基础,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下沉,提高治理效能。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政府系统保密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夯实防范措施,强化制度约束,形成长效机制,构建起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