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6:00    来源:
收藏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529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

在听取前段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常态防控工作,庞庆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做好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初、高中以及小学高年级全面开学工作,注重细化学校防控技术方案,抓好卫生消毒、扫码测温、物资储备,绝不让疫情进校园。要分等级实施差异化防控策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使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开尽开,决不能把防控作为阻止企业复工复产的限制门槛,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产。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管控,不同行业要依据自身实际制定防控对策,掌握防控标准,明晰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要有针对性地完善相应预案,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启动预案,及时科学处置。要用好大数据平台等信息技术手段,准确摸清、掌握境外及高风险地区来(返)白人员情况,全面掌控人员动向,坚决防止境外输入性病例发生。要严格做好隔离管控,对重点人群分类实施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各地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努力做到应检尽检、能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强化医疗资源配置,保证防护物资供给,确保医院、重点场所和一线人员防护需求,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市委办、市卫健委、市市监局、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