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2: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地调研

张殿文/

52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地调研。

庞庆波先后踏查了图书馆、实训中心、教学楼、校园安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学校教育办学、绿化美化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庞庆波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深入研究讨论学校的建设发展问题。他指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吉林西部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水平突出、人才质量优秀的医学殿堂,是白城高等教育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白城医高专积极对接地方发展需求,为白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庞庆波强调,与白城医高专合作的大学城建设项目,是市里和学校共同的心血成果,希望医高专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标准、注重工程细节,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要积极争取国家、省里资金支持,争取银行、企业等多方面融资,拓展资金来源渠道,确保工程建设需要。

要注重做好景观规划设计,采用绿植花卉作为隔离手段,在打造城市景观的同时发挥隔离作用,收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要注重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城市运行维护、公共卫生保洁等工作,确保管理常态化、标准化、精细化。

同时,希望学校立足实际,突出整体特色,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完善办学功能、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水平,注重学校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有机融合,切实肩负起服务地方建设、助力白城发展的重要使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医高专提档升级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白城经开区主要领导,市委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