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4: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成立

 

520日,白城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付秀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出席活动。

林海峰在仪式中指出,白城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成功挂牌,代表着我市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重要平台正式建立,标志着我市行政与司法协调解决行政争议迈上了新台阶,步入了新时代。他希望,市政府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各级政府加强行政争议预防化解工作,进一步完善全方位、多领域、全覆盖的府院联动格局,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合力、务实协作,共同在更高水平上深化法制政府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周文君就全市法院支持开展化解中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规范行政争议协调化解程序,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有效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监督保障行政机关依法行政。

仪式上,林海峰、周文君共同为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揭牌,付秀杰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