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7: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到镇赉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市长李明伟到镇赉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镇赉县嘎什根乡立新村花卉育苗大棚里,育有12万株孔雀草、万寿菊花苗。李明伟走进大棚内,查看花苗长势,并了解产业扶贫带贫情况。当得知育苗大棚既能带动村民就地就业、又能壮大村集体经济时,李明伟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业、养殖业等项目,促进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逐步致富。

李明伟十分牵挂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贫困户魏海良、王树文家里,李明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居住条件、收入状况等相关情况。当看到他们院子里大棚内都已经育上了稻苗、做好了春耕生产准备,并且通过发展庭院经济提高收入后,李明伟十分高兴。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科学指导农民开展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他们大力发展庭院经济,拓宽收入渠道。

在村党员活动中心,李明伟听取了村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立足农村支部和党员特点,强化党建引领功能,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要推进“三类村”建设,加强乡村治理,倡导乡风文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李明伟来到嘎什根乡创业村文化广场、博物馆实地调研,他指出,要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李明伟沿途还查看了村屯环境卫生、村屯绿化、春耕生产等情况。

在包保联系企业飞鹤(镇赉)乳品有限公司,李明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销售等情况。他对企业发展给予赞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目前公司经营怎么样?还存在什么困难?”在成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李明伟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在得知企业已经按时完成一季度生产任务时,李明伟十分欣慰。他叮嘱企业要敏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深入研究消费需求,加强与域内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高航,镇赉县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