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6:00    来源:
收藏

葛树立到洮北区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对洮北区脱贫攻坚工作挂牌督战。

葛树立一行深入到洮北区到保镇到保村、德顺蒙古族乡洮河村,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德顺蒙古族乡洮河村大陶河苏蔬菜种植合作社温室大棚项目现场,葛树立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温室大棚的种植、投入、生产、管理及收益情况,强调温室大棚种植一定要由专业人员引导管理,结合自身优势、准确掌握市场需求、科学种植、因势利导发展种植项目。

在洮河村村部召开的洮北区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上,葛树立听取了区、乡、村的工作汇报,对洮北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脱贫摘帽后群众的就业、家庭生产及生活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下步工作,葛树立强调,一要把当前脱贫摘帽的成果作为全区乡村振兴的起点,坚持力度不减、士气不懈,紧盯问题补短板,鼓足劲头持续推进。二要聚焦产业发展,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坚持持续投入,努力打造新的产业项目。三要在老城改造项目、脱贫攻坚成果及城乡群众素质普遍提高的基础上,布好局、定准位,科学施策,加大重点投入,以打造美丽乡村为蓝图,将洮北建设成为我市城乡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福彪,市委脱贫攻坚第三调研指导组及洮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