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5: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市长李明伟在同泰药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张殿文/

514日,市长李明伟到市区药店、医院、洗浴会馆、集中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头脑清醒、毫不松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排查,强化闭环管理,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

在洮北区同泰药店,李明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主动测量体温和扫码,并详细了解目前药店客流量、药品销售、人员登记等情况。李明伟强调,行业管理部门和市场经营主体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切实把常态化管控的规范流程和具体要求宣传好、落实好,务必管到位、无漏点。要严格落实“行程码”“健康码”相关要求,加强对入店人员的测温、扫码,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把好购药关、登记关,确保信息真实有效。要加强口罩、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正常消费需求。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定期开展消杀处理,保持安全经营环境。

在旭东洗浴会馆,李明伟实地调研了洗浴日常防疫管理情况。他指出,洗浴会馆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聚集性强,一定要严格执行规定,全面排查人员身份信息,认真执行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对“无证”、“无码”人员要禁止进入、及时报告。要做好消杀工作,确保消费环境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和频次。

李明伟还来到白城中心医院,实地调研急诊、发热门诊管理等情况,并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要深刻汲取外地发生院内感染的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严格按照流程工作,做好医院感染防控。要加强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大力弘扬援鄂医疗队员无私奉献精神,为白城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李明伟还实地调研了洮北区集中隔离点管理情况,并向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慰问。李明伟指出,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和心理疏导。要关爱工作人员,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加强自身防护。李明伟强调,行业主管部门和督查部门要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明察暗访,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坚决堵住短板漏洞。

副市长孙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高航,以及洮北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