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3:00    来源:
收藏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二0二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4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部署,研究安排全市2020年改革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白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度省委改革办考核白城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绩效计划指标》。

就进一步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庞庆波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抓好任务落实。市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牵头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市委改革办要切实发挥好统筹指导、督导问效职能。各专项小组要履行好本领域改革工作中的调查研究、协调推进职能。相关责任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能实际、按照台账设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搞好沟通衔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二要积极创新突破。在全力推进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盘活农村土地资源等重大改革任务中,深入研究突破性招法,破解障碍性难题。特别是加大“一个电话解难题”“交巡合一”等创新工作的宣传力度,持续深化拓展,促进社会治理。要持续加强软环境建设,为重要企业搞好贴心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整体素质,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的良好氛围。三要总结推广经验。各专项小组、改革办要指导主体责任部门抓好成熟经验的总结、复制和推广,通过发挥以点带面效应,让各地各部门及时学习先进做法,不断改进工作、持续提升水平,确保改革任务高质量纵深推进,进而推动全市工作整体跃升。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