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41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白城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表决通过了《白城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张馨指出,这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不是届别历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是落实中央、省委政协会议精神召开的一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体现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解决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馨强调,市政协常委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中共白城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分工方案》,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白城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加强市政协常委履职考核,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符文、任长忠、杨晓峰、付秀杰,秘书长杨立忠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兼职副主席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