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1:00    来源:
收藏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331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庞庆波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批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辉指出,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理论武装旗帜高扬,意识形态平稳可控,主题宣传催人奋进,新风正气润泽鹤乡,文化自信更加深厚,“四力”教育成效显著。

就做好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徐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做强主流舆论,着力培育时代新人、时代新风,着力增强文化软实力,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徐辉要求,要抓住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全年工作主线,牢牢把握实践要领,要着眼铸魂立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眼凝聚民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眼立传暖心,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态势;着眼构筑同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眼增强信心,推动文化文艺繁荣发展;着眼团结一心,打造过硬宣传思想队伍,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