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1 09:31:00    来源:
收藏

市长李明伟检查指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331日,市长李明伟深入到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实地检查指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在白城国有林总场,李明伟详细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库、绿化苗木基地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草原森林防火期,要防范在前、准备在先,打早、打小、打了,守住防火底线。要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开展应急实战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要充分利用苗木资源,谋划打造集康养、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原生态“天然氧吧”,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

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李明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对企业采取的一系列务实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传统和现代手段相结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生产。在“北方氢谷”加氢站项目建设展板前,李明伟指出,要落实好省政府与华润集团项目视频洽谈会精神,抢抓机遇,加快推进燃气惠民和氢能产业发展。

在白城实验高级中学,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第十中学、明仁小学,每到一个学校,李明伟都深入教室、食堂、隔离室等区域,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看到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李明伟给予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警惕、决不可麻痹大意。各学校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周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让师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

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市应急管理局、林草局、教育局、工信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