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项目谋划工作交流推进会议


3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工作交流推进会议。李明伟强调,要抢抓重大机遇,加强项目谋划,着力稳增长、促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项目谋划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能源局、住建局、卫健委、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重大项目谋划情况,谈做法、谈体会、谈成果。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李明伟指出,白城抓经济工作的核心是抓项目,抓项目要从谋划抓起。今年以来,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群策群力谋划项目,拿出了一批可承接、可申报、可招商的好项目大项目,取得了可喜成效。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都要坚持把抓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学习借鉴会议发言部门的抓法,上下互动、左右联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李明伟强调,要牢牢抓住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围绕“十个围绕”,落实《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聚焦“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突出新基建“761”工程,深入研究、大胆设计,掀起头脑风暴,有针对性地谋划区域生态治理、垃圾废物处理、扶贫产业、数据灾备、物流中心、高端教育品牌、科技创新、医养康等项目。

李明伟强调,要把握项目谋划生成的关键环节。要吃透政策,对接重大战略布局,在规划中找点位、找项目。要立足区位,坚持有中生新、无中生有,在资源禀赋中找优势、造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跟踪实施,大力开展向上争取和招商引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持续用力、全链条推进谋划实施,争取项目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副市长张洪军、张国华、张天华、邓健、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林海峰,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