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0 09:17:00    来源:
收藏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319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要坚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要注重加强担当作为监督,确保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要深化选任全链条监督,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要从严日常管理监督,让干部在约束环境中健康成长;要充分释放监督效能,构建高效联动的大监督体系。

各开发区(园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党组织关系在地方的省属机关、企业、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