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9 01:00: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包保联系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刘冠男/

近日,我市印发了《市政府领导包保联系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从市政府班子成员做起,包保联系全市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和重点产业项目,确保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早日达产达效、及时入库入统。

218日,市长李明伟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包保联系的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逐一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复工复产。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市政府领导包保联系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年产40万吨赖氨酸运行平稳、产销两旺。二期年产30万吨谷氨酸钠及其配套原料氨工程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配套原料氨工程今年2月进入试生产,谷氨酸钠主体工程计划320日复工。在项目建设地,李明伟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和项目投资计划、目前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的原则底线,组织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梅花集团结合实际创新做法,务实管用、富有成效,值得肯定。针对二期谷氨酸钠主体工程开工前准备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他与企业、部门逐一分析研究,当场落实措施。李明伟指出,应对困难挑战,政企要拧成一股绳,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无缝对接,快速推进问题解决,服务保障项目按计划如期复工。

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二期米厂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建成投产后日加工水稻能力新增加1000吨,企业全年粮食收储将达到4045万吨,解决2万农民卖粮的问题,新增百余就业岗位。企业运行得怎么样?还存在什么困难?在这里,李明伟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二期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对二期项目推进中面临的瓶颈制约,李明伟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商,对住建部门给出的解决措施表示满意。他强调,要坚持一企一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化程序,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办理好前期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服务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航,白城工业园区以及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