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6 21:12: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16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到洮北区、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马彬/

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中高压、超高压电力电缆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庞庆波来到这里,经过测体温、登记后,向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实际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白城尼特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乘用车全车铰链的汽配公司,是一家具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验试验等综合能力的公司。企业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庞庆波仔细察看企业产品流水线,询问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全力抓好生产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庞庆波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防控方案和预案,对外地返回员工做好隔离和身体检查,确保健康上岗。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存储和使用各类消毒用品,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组建联合工作组,深入企业帮助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指导企业开展防控培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开工后运行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以及洮北区、工业园区、市工信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