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6 21:11: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15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先后深入到白城中心医院、白城市传染病医院和洮北区幸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梁仰椿对医院测温、发热预检分诊、隔离病房、登记手册、检查程序、消毒程序和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仰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尽快补齐短板,随时做好接诊准备;要注重各个环节细节,完善硬件设备和设施,努力把所有风险降到最低;要重视疫情防控演练,把演练当作实战,完善步骤、注重细节;要注意做好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优先保证医护人员防护物资供应,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市区卫健部门、各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