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5 23:4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防疫期间小区封闭管控工作调度会


214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小区封闭管控工作调度会。

葛树立认真听取了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工业园区、生态新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小区封闭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来自街道、社区一线的同志进行座谈。

葛树立强调,随着“三返”高峰的到来,我市疫情防控战场开始向社区和小区收缩。针对这一形势变化,必须适时调整防控思路,采取积极稳妥的办法,既要保证防控不出问题,又要保证民生和发展。当前,做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和人员管控,就成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区要精准掌握小区人员的存量、增量、变量,坚决做到盯住人、守住门;对小区封闭采取差异化管理模式,分类指导、分类管理、分类办证、分级管控,既不一刀切,也要管住管好。社区要克服困难,尽快研究办理好居民出行证,避免出现排队现象。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力度,为他们提供防护保障,确保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全面开展、有序推进。

葛树立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保持警惕,决不能产生厌战情绪。要坚持全市一盘棋,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全力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工作,有效发挥群防群控作用,确保全市抓封闭抓防控与保民生保发展统筹并进。

市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做好社区、小区封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市委办、市卫健委、市督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