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4 22:04:00    来源:
收藏

省司法厅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


日前,省司法厅在“吉林法律服务网”设置“疫情防控法律服务专区”,并公布全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证和仲裁等法律服务机构的咨询预约服务电话,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提供足不出户的网络和热线法律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吉林法律服务网”的“疫情防控法律服务专区”设有疫情防控法律服务指引、党和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吉林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5个板块,提供疫情防控期间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证、仲裁等法律服务事项,发布更新党和国家重要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供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查询服务,提供吉林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要求。设有法律责任、生产经营、劳动人事、行政管理4个方面的法律知识问答,由法律专家团队搜集整理编写疫情防控期间公民权利与义务、劳动纠纷、合同纠纷、行政执法、法律责任等方面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和答案,帮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依法防控,依法保障合法权益。

据悉,人们可通过网络搜索引擎搜索“吉林法律服务网”,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jl.12348.gov.cn”登录吉林法律服务网(12348吉林法网),也可以下载安装吉林法律服务网(12348吉林法网)APP,或使用微信登录“吉林掌上12348”获取相关公共法律服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