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0 20:22: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29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对我市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彬/

  庞庆波强调,一要加强排查。随着“三返”高峰期的到来,全市防疫工作到了更加关键的时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把措施落实落细,继续开展网格化、地毯式大排查,特别是要加强小区、棚户区排查力度,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落实好,坚决不落一人。二要加强隔离。各地要进一步排查统计返白人数,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有针对性作出相应预案,进行精准管理和动态监测。加强隔离人员保障服务、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准备,做好员工防控培训。市级领导要落实企业包保责任,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三要加强救治。全力做好医疗物资储备调运工作,选调专业医护人员,随时做好救治准备。严格按照国家下发的最新版诊疗方案,每个环节、所有步骤、全部工作都要落实到人、敲定到岗,确保就地隔离、就地诊治。四要加强奖惩。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表现突出的给予记功嘉奖、提拔重用,不敢担当、落实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五要加强统筹。认真按照省里“三保一统筹”要求,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项目招商、备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力争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李明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出席会议并就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李洪慈、鲍九生、陈岩、王任刚、张洪军、徐辉、梁仰椿、李宝东、张国华、张天华、吴东文、林海峰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开发区(园区、新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